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
♥ ☂ 薇_薇 ♥☂: ♥开心的一天♥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♥开心的一天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又迟到鸟 十点补习我十点才起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补习哪里果然是我最迟的一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踏进班就成了全班的焦点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AI XI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补完习后我和佳就一起去TS洋葱竟然讲刚起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害我们在TS等了整一个小时多饿死了啦[你要补偿阿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终于到鸟。。可是看戏时间过了唱K又很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只好陪洋葱去弄电话咯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等电话弄好的期间我和佳就去MC买我最爱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CE-CREAM吃 今天AI FM有来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佳就停下脚步看咯。。一出场的一位歌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慢靓仔的唱歌也很好听 可是不懂谁来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唱完后就到AI FM的主持出来咯。。。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很搞笑一出场就走猫步出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个主持还扮 那位很出名的模特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[AMBER CHIA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说他是翻版的 Amber Chia 他是Apple Chia 笑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洋葱的电话终于弄好了 我们就一起到欢喜地喝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聊了不久后 我们就换场去打机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一个小孩子玩跑车超好笑的 好像(发洋调)酱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后我们就去拍照照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和洋葱的傻照
我们送佳回后 我就和洋葱搭车回了
 然后回到去和姐去吃东西后
就一起去买衣服 很便宜阿
看到我要发狂了
有一件外套超美的 很贵丫RM66
可惜没钱 好想买丫
过后我们在去看十二点的半夜场
人间戏剧 满搞笑的
好累阿今天 但是很开心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